今天晚上6點到OK打工


帶我的是一個靜宜企管大四的大哥哥


他叫小炯


可他一點也不冏


超親切,人超好












今天學了好多東西


點列管、致歡迎詞


收銀機的使用、代收


面銷(雖然我沒做)


說出專案活動辭


補貨、清點貨物


排排面、認識菸種(這個超難記)


便利商店要學的東西真的好多


不過我相信我做得到的!












話說OK的收銀機是有那麼一點複雜


習慣了鞋店害我一直按錯


OK收銀機有個好處就是自動顯示找零


不像鞋店自己要算半天還會算錯~"~


OK是打收了多少


鞋店是打東西的價格


好混亂會一直弄錯....















補貨時真的有"冷"到


要進冷藏室


天啊~快凍死


不過至少比鞋店跑上跑下搬貨好


話說今天鞋店貨像山一樣多


沒拍起來實在太可惜


搬完都快往生了= =+++




















發現好多人來OK買菸


嚇到我了,菸都漲價了還抽


而且菸名也太難記

















啊,好像要考試才會錄取= =


我得表現好一點


小炯說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讓店長看到有非錄取你不可的特質


感覺好像大學面試,害我更緊張了ˊˋ


我會努力學習!!!
















他一直說讀商科的果然有差


之前他帶過的新人要講好幾次才懂


我一講就會了


哈,真的是這樣嗎?


商品要"先進先出"


所以後到的要擺後面















今天還有客人問我MP3怎用


呃,我沒用過MP3只會用MP4要我怎麼說呢= =


害我好冏


還有今天問路的人真多


台中客運轉運站、望高寮、瑞峰國小


剛好是我的母校我知道!!


可是很怕如果正式錄取我一個人上班有人問路怎辦?


我是個大路痴耶.........


這樣服務不到客人好難過ˊˋ
















收銀機裡不能有千元大鈔


不能超過2000元


多的要...知道嘛~秘密保存















聽說監視器可以聽聲音


要下班前還要拿袋子錄下一班的人


下班不能準時下班


要點完列管補完貨才能離開


今天6點到10點的班


我做到快11點才下班


當然,這沒加薪

















很謝謝小炯


很幸運被他帶到


還會跟我聊天


他說換作其他人可能就會讓我全部自己來不會幫我了


















今天大致OK


除了惱人的收銀機外


交換班要點錢


明天小炯說會幫我跟店長說我想多一點班


所以可能會和小炯上8小時的班




















想看看我穿OK制服的樣子嗎


那就來OK找我吧XD


我要當個超級無敵親切的OK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