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下午六點ok上班


也是一進去就點列管


然後一樣補貨、結帳、


又敎了收銀機的部份


可是講好快呀~~~~


都記不太起來



7/12


中午去7-11


好心的貓幫我介紹菸種


終於有記起來的感覺


可是收銀機不一樣沒辦法幫我


還是很謝謝他~~~










下午4點上班


一樣那些動作


可是櫃檯部份要我負責


補貨進貨一樣我負責


有點忙


可是小炯還是幫了我


後來7點說要考試


結果來不及考貨就進來了


然後就一直忙忙忙忙到換班


補完貨之後


小炯說


他要考試= =+


好吧,考就考


於是小炯就當客人


我來結帳、幫忙影印


說明預購方式


還有整理賣場


告知商品在哪


是有缺點


不過 小炯說上班第三天這樣的狀況還算可以


不是最嚴重的


好啦,就隔天等店長電話囉




7/13



一大早就到西寧國小


帶小朋友夏令營


看到好多305的同學們


剛開始站那裡好尷尬


沒制服也沒名牌


沒有一個小朋友知道我叫什麼名字XDD


後來就慢慢帶


總算有點進入狀況


帶小孩真的很累


雖然我一直坐= =


不過真的是因為腳快爆掉了= =+














中午是炒菜時間


我們小隊輔要輔助小朋友


哈,小朋友很厲害


沒多久就把飯菜全掃光了


我們小隊輔只能喝湯喝到飽XD


還有這是怎麼回事


好幾個隊輔看到我


都問我說....


"妳是隊員還是隊輔?"


"怎麼會有那麼成熟的隊員?"


恩,我都無言了


好啦我知道我的身高的確跟國小生差不多


畢竟我從小四就這個身高了= =+


然後店長打電話過來要我明天下午5點上班


跟我說了要注意的東西


這禮拜是決定是否錄取


要我拿出最好的表現


是的,我會加油!!!












下午勞作time


帶舞蹈


因為我要先回家做飯


回到家快六點


還沒坐下就趕緊下廚


天啊,沒有我這個姐姐


或許我弟會餓死 = =


還是就吃白飯這樣










真的超忙碌的這三天


明天應該也是忙碌的一天


快幫我加油


我要學好多好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