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自己上班


16-22點


第一天自己上班真的超緊張~"~


因為我知道店長會調監視器來觀察我是否合格


16-19點這段期間


就努力的擦貨架、結帳、拉牌面


19點多


貨來了


忙碌的開始


一大堆耶天啊~~~~~~~


真的覺得一個人上班真的都是神= =++


一面上架還要一面結帳


後來來了一個歐巴桑


她要我找買一送一的東西


我找了很久


跟她說架上沒有就是沒有囉


然後她又開始盧我


(我真的超忙,還有很多貨要上架)


問我鮮奶什麼比較好喝


我說林鳳營比較多人買,現在也有在特價


她就一直吵我


問我兩件八折啊這樣是多少怎麼樣的


我就算給她看啊


她還跟我說不對= =


我用計算機耶小姐= =+++


後來又不知道在那自言自語什麼= =


我就自己一邊上架一邊聽她碎碎唸


後來她終於要結帳


我跟她說便當加十元就有御茶園大罐的


她拿了兩罐


我就刷刷刷刷條碼啊


然後把金額告訴她


結果她還真精打細算


說這樣金額不對啊


應該是多少多少才對


然後說我們的機器有問題= =


我看了一下


噢,的確是出了一點問題


便當加御茶園居然沒折價這樣


我就打電話求救


原來只要多按一個按鍵就好= ="


她還罵我說浪費她時間


時間很寶貴的好嗎


(也不想想是誰在拖誰時間)


後面客人很長一串


害我好囧


然後她又拿了兩包餅乾


我告訴她金額


她又說我算錯


........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明明就沒錯


我說這電腦沒有錯


她說好啦沒錯就沒錯


反正虧錢的不是她


(害我真想打她= =)


然後因為OK有鮮食滿25元就有一點


滿五點就可以折價五元的活動


結果熱感應紙出來只有三點


她又問我說不是四點嗎怎麼只有三點


很好,我的耐心夠妳用的!!!


我笑笑的對她說


不好意思,因為有已經有折價


所以只有三點唷


她才說


 "噢,原來是這樣喔


你們那個電腦!#@^#%$^*(*&_( "


唸了一串才終於走出去


我看到後面的客人表情快跟我一樣囧了


我還一度以為她是什麼稽核假冒的客人之類來評分的


嚇死我了


還好她不是~"~


不過因為她


害我上架的進度整個大delay


大夜班22點來我居然還沒上架上完


又囧


好心的大夜幫我上架


本來我應該要把貨補完才能回家的


大夜說我只要幫他把walk-in和賣場補完就好了


剩下那些今天上架多的他來用就好


順便一提


那些多的鮮乳飲料什麼的


大概...有五、六籃吧...


天啊真是個大好人!!!


笑容很迷人的大夜先生


問我要不要吃宵夜


還幫我熱了便當


要找機會回報人家才行!!!


7/27


下午打算去看排班表


結果沒想到發現有發票漏掉


我要貼264元= =


可惡,都是那個奇怪的歐巴桑害的


害我打那麼多張發票


不知道哪張才是作廢發票


把它投到捐發票箱裡


還好最後被我給找到了


不然我辛苦了一天都算白工= =+++


還害我被店長說我上架速度有點慢ˊˋ


可惡可惡害死我了


然後就是我這禮拜只有星期六一天有班ˊˋ


要放假放到昏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