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想起,




還是會有一點難過,




內心掙扎,




究竟是不甘心還是什麼?




感覺真的很微妙。















當我想起,




我可能會失落;











當我想起,




我可能會偷笑;











當我想起,




我可能會質疑;











當我想起,




我可能會哭泣。











原來我的確是個念舊的人,




想忘卻怎麼也忘不了。











思考許久,




重複對自己提問了同樣的問題,




卻依然找不到解答。











突然想說,一直想說,




但說什麼與對誰說仍猶豫困惑。











看著那些,




聽著那些,




想著那些,












我不知道是否該持續下去。
















只不過,




就連自己也無法決定了。












是這樣,還是那樣?




界線如此模糊不清,




是否能打破這僵局?












真的太遙遠,




我也好累。




能不能不去想?




但回憶卻能使我快樂。












拜託我想釐清這一切,




只是有可能是我想的太多,




僅僅只是如此單純?












這樣的模式,




令人有些厭倦,




因為我害怕若即若離,




也討厭若即若離。











說我盲目?




也許是的。




但我不後悔我曾做過的事。










只是我現在想說的我喜歡你,




不知道該對誰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