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決定了


我要開一家蚊子事務所


每次和別人站在一起


我總是被叮的那個= =


不只台中的蚊子喜歡我


連墾丁的蚊子也喜歡我


好幾個人不叮就偏偏叮我


害我無辜的多了幾個小泡ˊˋ


一直被蚊子叮也是一件很悲慘的事(你們懂嗎懂嗎懂嗎懂嗎??!!)<<<已經歇斯底里了= ="


我媽還叫我吃素=口=


聽說蚊子都叮偏酸性體質的人......


所以如果有機會來開一家蚊子事務所好了


哪天不想被叮就打電話給我


價錢不會很貴


我被叮一次100塊就好


不過要保證叮我的蚊子不是埃及斑蚊或白線斑蚊之類的=口=+


光是自己想像都快笑死了XDDDDDDDDDDD


怎麼會有那麼無聊的事務所= =


哈 對了 當然車錢由委託人出囉XDDDDDDDD


(是在幻想個什麼鬼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