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出許多,卻得不到所愛


這時你會怎麼辦?


氣憤、流淚、不甘心


失落感佔據


像傳染病蔓延至肌膚、骨髓


失去動力






我愛的人們是否愛我?


我不確定,沒看見明確的表現


"我愛你,你愛我嗎?"


我喜歡你,你喜歡他,我不喜歡他


一切都變得好複雜


能否簡單些


讓我在這領域駕輕就熟





恐懼時常襲擊我


使我遍體鱗傷......


為了零碎小事?


對我來說卻是好大漏洞





無法跨出連接彼此的步伐


同樣問題不斷上演


以為已擺脫


但還是被侷限、被壓迫


人們似乎不愛我


經常將我遺忘......


而眼神讓我感到冷漠


這樣的夢魘揮之不去





誰都不屬於誰,只是不夠客觀。





「你愛我嗎?」


沒有確切的答案


該如何繼續?





「可是我愛你呀!」





不停氾濫


深怕有天會在你們面前決堤


總是表現冷靜


內心其實早已翻攪千遍萬遍


當喝下滾滾熱水


我的舌尖燙著了





著火、冒火,不停與火共舞


有時會有人拿雨水即時滅火


卻忘了帶走火種......





我愛的人們,你們愛我嗎?


拜託不要掩飾


愛我的人,請大聲告訴我你愛我吧!


畢竟,時間禁不起等待的


錯過的不會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