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之後


真的是幾乎每天都在找工作


快要累死了~"~


投了好幾家的履歷


結果沒有一家有回音的


逢甲


時間都太晚


到晚上12點半一點


回到家都不知道幾點了ˊˋ


只好放棄


開始找家裡附近的


上個禮拜去找了清心


結果昨天晚上來了消息


要我今天早上10點去面試


然後面試一切順利


店長要我7月1號6點到10點上班


後來我又去ok便利商店應甄


發現國貿系是真的有點那麼好用(偷笑)


說下午會給我答覆


然後下午媽媽帶著我到工業區的大力光電應甄工讀生


保全人員還問我....


"妳16了沒"


瞎爆了


我說...我都滿18要上大學了


哈,他整個超好笑


居然就趴在車上說慚愧XDDDDD


說真的,大公司就是大公司


感覺比較有面試的fu


先寫履歷呀~~~~


然後就面試= =


好像有七個人吧


話說跟我一起要應甄工讀生的一個大二的姐姐


眼神超殺= =+++


我都嚇到了~"~


然後就問問問


問了一些有沒有繼續升學呀


還有做過哪些工作之類的


後來說5點到6點會給我們答覆


媽媽在外面等了一個小時


居然可以隨便找個年輕人聊天這樣= =


回到家的時候


ok的店長就打來說要我這星期六去試做看看


噢~太開心了~~~


本來就想說如果清心和OK都錄取的話


就做OK


OK有冷氣吹耶爲什麼不要XD


晚上6點的時候


大力光電打來說我錄取要我7月二號去報到


哈 我只能跟她說抱歉了


因為它是暑期工讀


我希望開學之後還能繼續做


雖然他一個月有一萬七千多XD


要從早上7點作到晚上9點


一個月休四天@@


希望ok能一切順利


祝福我吧


今天真的超lucky~


一次錄取三家耶!!@@





還有


再兩天就要指考了


指考的同學們加油!!!!


話說有人要去陪考的嗎?


然後快點有誰要幫我說服我媽


我媽她不讓我去班遊啦ˊˋ


說什麼畢旅就去過了


以後再去玩就好了


一直要我好好工作...


別一直想玩的事


她都不懂...


不一樣的人會有不同的感覺....


我想要的不是出去玩


想要的是那段和305一起快樂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