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媽帶我去學騎機車...


基本上


我非常不願意


為什麼?


因為那將是個可怕的開始


媽媽一定在想我學會了之後


工作地點可以不用侷限在附近


要是他們公司缺人


就可以讓我自己騎去上班


事實上,她也曾經和我這樣說過...


我真的


很不喜歡被別人逼去做事的感覺


其實早在一年前她就要我學了


只是一直拖到現在


她每次都拿我和別人比


說什麼人家比我小就會騎了之類的


更何況


我體格根本不像成年人(這點大家都清楚= =)


一定會被警察抓,誰要負責??


說什麼要讓我早點學會


以後滿18就可以立刻去考了...


扯那麼遠


還不是只想讓我去工作而已


有時候很懷疑她到底在不在乎我...


像我有時會比較晚回家


請她載我


她居然說


"喔,你不會自己搭公車喔"


我說太晚會怕


她說又不是計程車...


有什麼好怕的...


是啊,看起來是小事


不過真的讓我很難過


好像一點都不擔心我......


況且


這年紀想學機車的人


無非是想出去比較輕鬆,可以隨便亂跑吧...


但是在我家


要出去玩都很困難


每次和同學出去都會被罵


所以我現在也討厭出門......


雖然是這樣


但我今天還是很快的把機車學會了(加上媽媽說話15分鐘內)


希望不要再有強迫我的事發生


我受不了的話...


說不定會鬧家庭革命...(不過不太可能,我是乖小孩...= =)


順便看了以前的幼稚園


四周被圍起來了


說起來還得感謝我弟


怎麼說呢?


事情發生在我弟大班時


早上媽上班


很早把弟載到幼稚園


那裡只有林媽媽在而已(弄餐點的阿姨)


突然,一隻猴子闖了進來


我弟看到拔腿就跑


不過那猴子也追著他跑


弟邊叫邊跑上溜滑梯


真是笨小孩


怎麼不去找林媽媽


以為猴子不會爬樓梯嗎= =


說時遲那時快


猴子撲了過來


把弟的手抓傷流了好多血...


林媽媽趕來用椅子丟猴子


猴子才逃走


這件事還上新聞、報紙...


因為我弟的偉大犧牲


幼稚園圍了起來


讓小朋友不受到傷害


下雨天也不用怕


照樣可以在室外活動


我想,我媽比較偏愛我弟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然後我們回舊家


媽媽找鄰居阿姨、叔叔聊天


我在旁邊被蚊子叮 = =++


阿姨好熱情拿了好多菜給我們(最後都是我要炒...T口T)


拿了一大把菜坐在機車後座...很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