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老媽幫我剪頭髮(是我要求的)


經過上次她幫我剪的髮型後


所以我這次就很放心的給她剪


就看著我額頭的瀏海


一齊被削掉...等等..."一齊"?!


我驚呼一聲,


連忙把頭抬起看看前面的鏡子


天啊天啊~~~


居然變平的了...


我哭喪著臉跟我媽說...


"媽~~~我不要平的瀏海啦~我要斜的...."


沒想到我媽無情的回我一句


"來不及了,它已經很短而且是平的了"


我受到打擊了...


努力、非常努力的把前額的頭髮撥到旁邊


還好...長度還夠我撥...


算了...不想計較那麼多...


然後我跟我媽開始聊天


還聊到女籃社的招生勒= =


後來...


我發現我媽一直在我背後不知道在弄什麼東西


把我頭髮撥來撥去的...


我就趕緊跟我媽說要她打薄上面的頭髮


過一會...她就說剪完了


我站起來看看


恩~不錯~頭頂還蠻有型的


當我將視線往下移時...


又是一陣驚呼@口@"


我、我的頭髮怎麼變那麼短


嗚嗚~~~T口T~~~


有種不好的預感......


然後又轉過頭看後面的髮尾


噢~~~~


我的頭髮足足少了有十公分的長度......


媽媽妳知道我留了多久嗎~~~


差點顏面神經失調...冏rz


我衝出去跟我媽說


又是一句無情的話...


"噢~又不會很多~留三個月就回來了啊~"


媽媽呀媽媽...


這句話妳說的倒是很輕鬆


只怕我三個月還留不到還沒剪時那個長度...=口=


我頭髮長的很慢很慢呀~~~~


更重要的一點是...


我想給新同學一點好的印象啊...


真的不喜歡短髮(雖然也沒多短...)


而且我不喜歡被人家當成小孩子


長頭髮...間接代表我比較成熟的象徵...


短髮和長髮的我真的差很多...(連我自己都這樣覺得)


前面的頭髮大概和新生進來時差不多


後面的頭髮估計是去年運動會時的長度多一點點


那請推算我還要留多久= =+


哀怨...哀怨...


我的頭髮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