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想過


親情、友情、愛情三者依照重要程度排序嗎?


友情→親情→愛情


這是我的


至少目前是如此


對我來說


接觸最多的事學校


因此我覺得朋友很重要


大家應該都這麼認為吧...(除非你搞自閉= =)


畢竟有些事


是對家人難以啟齒的


你可以和朋友說些很秘密的事


卻不希望讓家人知道某些事


這是為什麼我把"友情"擺第一的緣故


至於"親情"


家庭算是目前生活接觸第二多的


我現在


不知不覺會想拒絕所謂的強勢和束縛


很想要自由...


不過...


他們還是我的家人


有血緣關係的


儘管再怎麼生氣、怎麼不甘願


還是得妥協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家人的位子


是任何人所無法取代的!!!


而現在"愛情"對我來說是不太需要的


正確的說


在我大學之前


"愛情"這二字是不允許出現在我身上的


我的家庭


不容許我再這階段談感情


認為一陷下去功課就會退步


但我不這麼想


誰說愛情一定會讓成績便差


只要肯互相鼓勵、加油


相信也會有所進步的


不過我這麼說不是我想談戀愛啦...= =


老實說現在對感情的事興趣缺缺...


我可不想惹上麻煩呢...


我又不是笨蛋...ˊˋ


那你們呢?


如果是你們會怎麼排呢?


(有意回答者,請打在網誌或回應,謝謝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