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工作


只好在家當米蟲的我...


真的很閒很閒


不是打電腦就是看電視


跑去玩唯舞(偷偷地...)


總覺得應該做些什麼有意義的事


拿出數學課本打開3-5


很好,一堆看不懂的公式...算了ˊˋ


又拿出1上的英文課本


從頭到尾把課文唸過一遍(醬算有意義嗎@@?)


還是拿不出動力來讀書耶......


一上第一次月考的那股衝勁好像消失了


我想我二年級危險了...


在這樣下去不把數學學好的話


就要當倒數的了...(社會組就是這麼現實)


不過


我喜歡悠閒的日子


要是生活太忙碌


太有壓力


會反應在我的頭腦和腸胃上


(好吧,我承認我抗壓性很低...)


討厭麻煩的事物


特別是需要想很久的東西


(醬說起來好像我很笨....)


我想


我這個夏天一定會瘦!!


清中暑輔熱死人(是大烤箱)↓


害我肚子痛↓


不想吃東西↓


爬樓梯↓


流汗↓


消耗熱量↓


瘦~~~~~~~~~~~!!!!!!


呵呵~連鎖效應


真是太棒了~


夏天果然是減肥的季節~!!!


目標40kg,加油>口<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