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6的返校打掃


早上騎腳踏車到坪頂(只花5分鐘@@")


看到碰碰很開心


一起搭上擁擠的公車到學校


車上還有小川、博彥


後來有位子坐


我就先坐下來,碰碰在等下車的人過去


沒想到隔壁的阿姨突然坐到我旁邊


說什麼另一邊好熱


我和碰碰頓時傻眼=口=


因為那阿姨是和我們同站上車的


她明明知道我們是一起的= =


坐我旁邊就算了...還發出奇怪的聲音ˊ口ˋ


之後又看到宇、子文、育芬


8點到弘道樓川堂集合...


接下來...芝華姐出現了...


開始在那邊罵人(因為我們很吵= =)


然後又有很多同學還沒來...


等到大家差不多都來了...


開始打掃


我先和碰碰、小橘一起掃六藝樓二、三樓女廁


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口<


然後掃完...


想說去跟芝華姐講一下


我就很有禮貌的跟她說


"老師,我們掃好了"


誰知道她用很不屑的口氣回答我說


"去‧川‧堂‧集‧合,剛剛不是說9點20分在川堂集合嗎!?...(以下省略)"


那一瞬間...


我真想拍桌走人!!!!!


哼! 這算什麼老師?!


我是什麼地方惹到妳


虧我還那麼有禮貌的跟妳說話ˋ皿ˊ


該不屑的是我吧


暑假沒事還要跑來學校打掃


花了70元在這邊被妳兇


好像妳的奴隸一樣


妳以為妳是誰啊


當老師有什麼了不起~!!!


一點做人的道德都沒有


我看只會誤人子弟吧......


而且那時候已經超過20分很久了


誰知道她是不是分配好新工作所以才去問她的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想打一個老師= =


集合還是很多人沒回來


她叫凡去找掃廁所的


凡回來通報


結果被她罵


ooxxooxxooxx這有什麼好罵的


錯的又不是凡,罵他做什麼???


她分不清是非黑白嗎?


凡很無辜耶~~!!!!ˋˊ


這女人..................


後來我和小橘一起掃+拖設備組+科學樓一樓全部走廊= =+


打掃完後,去幫碰碰、舒舒她們


終於完成工作...我的腳快走不動了...


沒想到之後又被叫去夾水溝垃圾


和擦川堂的玻璃...


那玻璃...真是夠了= =+


還有那女人居然說她要看到"透明"的


很難用耶~她知道嗎...


擦了很久很久......


最後她說可以走人了(她也沒去看啊)


算了算了...


搭公車到坪頂


還遇到丸子(小欣欣)~好巧喔~


騎腳踏車回家...


騎到快虛脫= =+


到家後整個人趴在床上不能動...


真是花70元買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