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點50...


鬧鐘響了


恩,我想我得了上學恐懼症...


心不甘情不願的換好衣服


6點20出門...


看到等校車的地方站了四箴的學弟


想到一年之前...


我也是這樣...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好快~!!!!


校車來了


學弟似乎遲疑了一下才上車


不想一個人上樓


陪碰碰買早餐


才發現弦變黑了(變成黑巧克力@@")


爬完五樓,到205放好書包


到9班和碰碰聊天...


打鐘...再度心不甘情不願回教室...


唉,看著班上一群一群的講話聊天


好孤單呀我ˊˋ(泣)


老師在最後5分鐘來了...


對老師沒有所謂的感想= ="


老師說...要排座位


叫我們依身高高低到走廊排序


中間穿插幾個男生


就這樣坐回教室


為什麼矮的人一定要在前面?!


很討厭耶...不過我在第二排= v =


好啦...知道我很幸災樂禍...


不過贏了好幾個...有開心到= =+


選幹部...


班上有11個男生...


有13個幹部...


男生全部當選...= =


接下來就是上課上課上課.......


對了~我們班繪畫人才很多


很多漫研社和美術社的~


醬算有強敵嗎XD


不過有同樣興趣也好...


應該比較容易熟吧...


恩,不過我似乎看到了"宅女"?!@@


中午到四維二樓執勤...


學弟學妹把我當成外星人般看= =


居然有學弟對我吹口哨= =+(我無言了...)


我今天真的超安靜的...


雖然平常也不常說話QQ


無聊啊~自己一個人不知道要做什麼...


兩節自習課在發呆中度過...


不過今天認識了112的兩個男生...


說話很有趣XD


坐我前面的女生眼睛好大好漂亮@@+(羨慕)


呀~希望明天會有進展= =+(認識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