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能這樣繼續當好人下去?



我只是不懂得怎麼拒絕



或許是因為心太軟



讓我自己或事情變的很麻煩



我做錯了嗎?



如果狠心一點...



也許不會像現在這樣



是的,其實我一點也不遲鈍



只是我沒辦法也不想負擔這些事



不想因為這樣而傷害某些人



以後見面會變的很陌生



我選擇沉默



認為這樣似乎可以解決一切



但我錯了......



時間越久



卻依然削減不掉...



事情變的好複雜



我,很想開口



卻遲遲開不了口



我不想傷害他們...



但又必須這麼做



有誰...



能告訴我



該怎麼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