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一起去游泳


為了學校的25m考試啦


煩死了= =


2點開始下水


說什麼室內溫水游泳池...


我快被凍死了>"<


一下水雞皮疙瘩全跑出來了


然後就跟我媽學蛙式換氣= =+


為了25m我跟它拼了!!!


游游游...


我媽還跟旁邊的阿姨聊起來= =


還教她游泳...


結果那阿姨的兒子就在我旁邊ˊˋ


而且很會游= =+


於是我就自己練習...


後來那個阿姨的兒子還告訴我們怎麼游蛙式比較輕鬆...


試了一下...恩...我沒有感覺QQ


後來我媽就又去教阿姨潛水


然後那個阿姨的兒子(大學生)就跟我說


還有什麼不會的可以問他...


然後他就問我說...


"妳是國..........中嗎?"


我就跟他說.....


我要升高二了 = =+


他就噢噢兩聲.......一臉懷疑.......


看他剛剛說話的語氣...


似乎在國小和國中之間周旋


幸好他沒問我是不是國小...


不然我會翻臉= =


人家只是比較矮而已啊...


不要再說我發育不良了啦...


該長的地方我還是有長啊T口T


況且我以前算很高的耶= =+(國小畢業之前...)


哼哼~


不管了...練我的蛙式...


後來學會換氣


4點就去泡熱水


然後去蒸氣室...


中藥味好濃...快沒呼吸了@@"


我媽居然罵我沒用(這有什麼好罵的啊...)


我就出來坐在泳池旁...


看到一個很像某個同學的人@@+(國小??)


不過又好像不是...


不是最好啦XD


我也不喜歡在公共場合遇到熟的人= =


我們5點就離開了


嗯嗯...今天學會換氣


25m應該可以吧...


雖然今天好像沒有游到25m= =


游泳真是累人~


我覺得我又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