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坐車到沙鹿


要和小橘一起去游泳


小橘就騎著她的機車載我到寶成(兩個未成年少女@@")


到那裡差不多8點40分


開始下水游泳


想說奇怪今天怎麼那麼沒力


都游不到15m以上ˊˋ


才想到我今天沒吃早餐= =


後來遇到同班的


還有育芬&OD


聽說小頭迷路了@@


OD整個就很過分= =


要考試前才下水(因為她已經會游啦>"<)


雖然我上次有過...


不過是個不好看的分數...(69分...總覺得沒7開頭就很慘ˊˋ)


所以今天是來突破的~@@


話說我跟育芬在討論仰漂...


其實我以前試過好幾遍


可是我會怕都不敢> <


就在一次的意外中?!


我發現我漂起來了0.0


嗯嗯嗯~原來我的腳要動


於是我就用剛學的仰漂...


游了40m


練了那麼久的蛙式...


還不比剛學的仰漂還要好用


蛙式游到快虛脫了= ="


所以說...今天的游泳有戰利品~~


對了對了


來幫忙考試的老師是阿德耶~~~


哈~阿德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