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傳給10個人

〔貳〕照內心想法打

〔參〕被點到 "一定" 要寫 :]

〔肆〕被重覆點的,不用再寫

點名 ========================================================

* 壹 育芬

* 貳    小頭

* 参 啟豪

* 肆 秉坤

* 伍 筱尹

* 陸 巧克力(你跑不掉的)

* 柒 坤儀

* 捌 佩儒

* 玖 剛剛

* 拾 阿婷

哇哈哈,有沒有無名不重要!!!ˋˋ管你的ˇˇ被點ㄉ快去寫~XD  _____________ ˇˇ _____________


1.你覺得〔壹〕如何? 
ANS:超愛佐助,國文很強,有時後說話很猛@@+


2.你覺得[貳]如何?
ANS: 很可愛很可愛~心思很細膩,跟祿祿辯的那次我嚇到了,我很喜歡看她的網誌~


3.你覺得〔參〕如何? 
ANS:笑瞇瞇啊...很有趣的一個人


4.你覺得〔肆〕如何? 
ANS:律動吧~~~(不知道該用什麼形容詞= =)


5.你覺得〔伍〕如何?
ANS:白白的,瘦瘦的,很可愛的女生


6.你覺得〔陸〕如何?
ANS:講話真的很有趣,籃球很強(講過了),喜歡說自己懶的人


7.你覺得〔柒〕如何?
ANS:對人很不錯,我很喜歡~英劇社的~要加油!!


8.你覺得〔捌〕如何?
ANS:其實很活潑,跟我一樣有煩人的弟弟,我們要加油!!~~>"<


9.你覺得〔玖〕如何?
ANS:活潑開朗,熱心助人(八個字解決會不會太隨便= =")


10.你覺得〔拾〕如何?
ANS:超愛龜梨~跟我一樣喜歡漫畫和cosplay~^^


 問卷大調查 *


 ( 壹 ) 關於...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 小橘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是啊(不要亂想)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1年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笑容可愛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小橘小橘~下次一起出去玩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噢...我怕有人會吃醋XD(開玩笑的)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恩(但不是那種寶貝)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我不知道@@"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沒有喜歡我就不討厭= =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不知道,目前是沒有
( 参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沒有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不知道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 沒有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沒有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不知道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樣 ) 』巧克力、冰品、糖醋魚@@+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種 ) 』我不常喝飲料...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喜歡啊~不過冷氣好強ˊˋ"
 『 4 : 愛吃烤肉嗎 ? 』嗯嗯
 『 5 : 愛吃火鍋嗎 ? 』嗯嗯

 ( 伍 ) 運動

 < 1 : 喜歡啥運動 ? > 都喜歡,只要我可以的話= =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 做運動有益身體健康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 好朋友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 打電腦、畫畫、聽音樂
    < 5 : 喜歡跑步嗎 ? >嗯...不過不要長跑= =
 
( 陸 )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我只看卡通說...(吃飯配電視)
 「 2 : 接上題 、為啥喜歡 ? 」不覺得很好看嗎= =?
 「 3 : 及時通幾號 ? 」j4iangela
 「 4 : 最愛誰 ?  」都很愛啦
 「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 =?
    「  6:老公嗎 ? 」沒有
 「 7 : 有老婆嗎 ? 」 不可能有
 「 8 : 同志追求妳 會接受嗎?」不會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 不知
 「10 : 鞋子穿幾號 ?  」 23
 「 11 : 最愛的明星 ? 」 寶兒
 「 12 : 最愛的場所 ? 」 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