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啊...

跟我媽說我想改制服裙子的長度

因為太長,都到膝蓋下了= =

國中已經穿三年了...高中可不想再醬...

沒想到我媽居然說

"ㄚ你們學校裙子本來就設計成這樣的啊~

不然妳是要改成迷你裙喔?"

聽到...無言= ="

我只是想把裙子改到膝蓋那裡而已...

誰說要改那麼短的啊~能看嗎= =?

媽媽也真是的...保守也不要保守成醬吧...

唉...

幸好今天我又跟她ㄠ了一次

晚上終於帶我去改啦~~高興^^

不過因為是百摺裙...改一件要80元...有點貴= =

有兩件說...

好想趕快穿清中的制服啊~~~>口<

不過開學...還要穿國中制服

想到就...無奈...ˊˋ

希望開學那天就能領到衣服、皮鞋和書包了~~~

不然要我穿著國中衣服上高中...也怪怪的吧...

到時候那台校車不會只有我一個穿國中制服吧...

不要啊~~~~醬會很顯眼耶...

自從上了高中...好像很多事都很不順= ="

可能對於他們的做事效率吧...

蠻不服氣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