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同學會~

早上九點多爬起來~

讓自己清醒一下

換好衣服

往巧聖先師廟旁7-11前的公車站牌出發

和聖約好10點半到那

小強也會一起來~~

在路上...我先到ok換零錢...

到那邊時~他們已經坐在那等車了@@

於是我們搭上106的公車前往屈臣氏

沒想到公車上居然有淵

真巧...

晃啊晃的(是船嗎@@"?)

到了屈臣氏下車

虹&樺已經在裡面了

再來是媛、弦、德、峰、鴻、珊、瑄

後來媛帶我們去店裡(CHOICE)

之後又有人陸陸續續來了

男女生各來10個

醬算不錯的了...

名單:
男~弦、杰、聖、淵、鴻、德、強、彬、翰、峰
女~媛、珊、我、琪、柔、虹、瑄、樺、君、婷

呵呵...就這些人...

不知道下次會有多少人...= =

在餐點送來前~大家拿出相機~~

留下紀念~~

後來吃完...大家居然走人了>"<

噢...跟上次一樣ˊˋ

真是沒有人情味...

不過這次氣氛有好一點啦...

小插曲...

我想到洗手間洗手...

問問虹洗手間在哪...

她說左邊...

我的直覺告訴我是前面的左邊

可是走到那...

才發現走錯了ˊˋ

糗大了= ="

哈哈哈.......

弦&德就跟我說在哪

沒想到就在旁邊而已...@@"

德還突然停下來站在門口

問我說不是要進去,怎麼站在那邊= =

呵呵呵...我是被他突然停下來嚇到= =+

一點多...大家都走光了...

就剩我、琪、鴻、峰、杰留在那裡

聊天...加上...

拍了幾張無聊的照片...

還有吊扇= =+

真的很無奈...

期待那麼久的同學會...又是這個樣子

落寞的五人= ="

之後我們準備回家啦~

我和琪去牽車

鴻&峰到四季等公車

杰在半路失蹤@@"

不過等我們到四季時~

鴻&峰居然不見人影 = ="

在這時候~突然看見虹&樺從四季走出來

於是我們就一起搭公車回家了~~




同學會...

我期待已久的同學會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