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又一天

一月又一月

一年又一年

時光匆匆

今天,是我16歲的生日。

早上校車上多了剛搬到遠東街的彭彭

一起走到教室,彭彭跟我說生日快樂

今天的第一個祝福~開心~~^^

中午遇到弦&哲

他們說我在他們班第五名(12班)

哲也第五名

地理90幾分...到了變態境界了~~~>口<

好可怕...

下午體育課

跑了兩圈操場

跳健康操沒跳好

全班又跑一圈

分組40m衝刺

因分組太慢

又被罰操場一圈

然後跑了兩次衝刺

真不敢相信自己那麼耐操= =+

放學,彭彭又跟我說了生日快樂~(真是好人)

哲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其實他還記得我還蠻感動的~

校車上

弦說聽說今天是我生日

坐在我旁邊的珊還很吃驚的說"是喔!?"

弦也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讓我愣了一下

他怎麼知道的???

還說要知道我生日的方法有很多@@"

令我更驚訝的是──

筱婷&琪晚上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特別是筱婷,真沒想到她會記得我生日~

噢~真是好朋友~~~>///<

我們聊了快一個小時

琪的聲音我還真聽不出來

變成熟了說~~~

雖然家人遺忘今天是我生日

但是能得到朋友們的祝福

就很感動了~甚至想飆淚呢~呵~

不過在我要洗澡時

居然上演「沒有熱水」的戲碼

最後由我家那神奇的老爸搞定~~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也是平凡的一天

卻也是──













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