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已經有兩個多月了

先來說說第二次月考吧...

總分1710

班排13

校排270

退~~~~好多啊...= =+

認命吧...ˊˋ
 
下次加油!!!






現在學校有什麼5對5班際籃球比賽的

很不巧的...

我被挑上場了......

噢...不~~~~~~~

我根本不懂規則啊~~~

只是因為我不怕球...

我跟彭彭說...

彭彭說...

沒關係...妳只要負責跑就好了...

好...好吧...跑就跑...

反正只是上去湊人數...(不過還是覺得很丟臉...)





我們是月考完後就換一次座位

開學時坐1-4

第一次換座位又抽到1-4...

星期五又換了一次座位...

我...呵呵呵...抽到1-3...

很好...又是第一排靠走廊的位子

而且這次

前後左右都是男生,連斜對角都是= =+

整個就是被包圍...

坐我後面的男生還說像在玩圍棋

他們是黑棋,我就像白棋...

好吧...沒辦法...

誰叫我運氣那麼背...= ="



昨天啊...

上數學課時...

老師給我們作機會教育

沒想到~~~老師笑了~~~@@

老師笑起來超~~~古錐的~!!!

平常都一板一眼的

居然一節課就笑了五次

其中講到有個上校喜歡命令別人

退休以後,因為沒人可以命令

所以心情不好

於是他老婆想了一個辦法

每天開菜單給他,然後他在後面加 "可"

聽到這裡,我們都笑了

老師自己也笑了出來

全班笑的更是開心

老師還講到夫妻為了牙膏而離婚

女生會從下面擠

男生則是從中間 "噗嗤"的擠(老師有音效喔)

超好笑的~~~

這是從開學以來最快樂的數學課了~~





每天早上走路到等校車的地方

都會看到某戶人家養的哈士奇(應該是吧@@)

牠真的~~~~好~~~~可愛喔~~~

每天早上經過都會看看牠

有一次牠在玩骨頭啊,我經過

牠停下來,兩隻眼睛圓滾滾的看著我

然後...把臉藏起來

超可愛的>///<  (不過我有那麼可怕嗎@@"??)

說到狗狗...

前一陣子回奶奶家

才知道...奶奶家的狗狗死掉了...

陪著我們長大的狗狗...

算一算牠也有11歲了...

雖然被牠咬過(牠是博美犬)

但是這也算是一種回憶...

蠻難過的...不過...牠也算是安祥的走了...

奶奶說...那天晚上牠還走到奶奶房間

看了奶奶一會,走出房間後

就倒在客廳走了...

我想牠是去和奶奶道別的吧

看到這...有沒有想哭啊...?

狗狗的感情也是濃厚的



現在我家會有貓咪來

我們都會拿東西餵他們

因為是公寓

所以我們不能動物...

每次看著牠們

我都會覺得很開心

我喜歡小動物

真不知道那些虐待小動物的人怎麼想的

之前看新聞

有人把橡皮筋套在狗的嘴上或頸子上

真的...看了很生氣!!!

為什麼那麼沒良心

牠們到底做錯什麼事???!!!

那種人...真的不可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