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和彭彭一起從坪頂搭車到清中

很巧的,遇到了麒

到清中後...發現我們的人都不見人影

我和彭彭就到處找小橘

之後終於看到小橘和涓

陸陸續續

蒔、淇、棋、麵麵、慧、美、璇也到了

距離比賽時間還很久

於是...我和彭彭就去看1年12班的比賽

呵呵呵...當然是...有目的的啦~

那兩個人應該知道吧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班的女生也跑過來看他們比賽@@

背號2號呀~出盡鋒頭囉~

罰球準@@+

我們班的都說你很準喔~李阿哲

另外林阿弦也是很努力@@

我們班的直說你們班很強喔~

But~我們班也不是省油的燈唷~

誰說一年級只能當炮灰的???

我們班的男生經過一番苦戰之後

也是以"有差距"的分數贏了學長們

除了歡呼還是歡呼~

緊接的是女籃比賽

我變成候補的,我沒上場

彭、橘、麵、涓、慧先發

看她們跑來跑去真的很累ˊˋ

超辛苦的> <

大家都滿身是汗

很緊張呀~剛開始一直走步

幸好學姊們的投球技術不是很好= =+

小橘真的太讚了~~~愛死妳了>///<

我們可是有堅強的實力喔~~~@@

最後~由我們獲勝嚕~~~!!!

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大家都辛苦了>口<~~~

給你們最大的掌聲(啪啪啪啪啪啪~~)

但是...後來知道...男女生下午還要再比一場

我和彭彭本來要一起到台中世貿看展覽的...

沒辦法...後來彭彭就帶我到澄清那

中途...巨業的公車上

公車司機和某位乘客在辯論 = =+

真是精彩...那位乘客剛從美國回來

他說現在台灣很亂,什麼教育啊

還有禮節問題等等之類的一大堆...

司機回答他...沒辦法...這裡是台灣,不是美國...

聽的出來那位乘客對台灣很有意見...

而且他一定是什麼的高級人員...聽到研討會什麼的...

到澄清下車,阿婷打電話來說她到了

就在我們的正前方

於是彭彭就回去了

真的很謝謝她~特地帶我這個路痴到那裡...

不能留下來看他們比賽真的很抱歉> <"

我走向阿婷那

阿婷今天也很可愛>///<

不過看到我的髮型...一直摸我的頭@@"

看到就很想摸...到底為什麼@@???

我們先到7-11買麵包當午餐

進去就看到...美少女戰士的水星&青學的龍馬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角色在買東西

這種感覺...還滿特別的0.0"

進世貿後,去找cosplay的場地

他們還在準備...不過好久...

到2點半才開始決賽的比賽

有些coser表演唱歌

有些跳舞

有些演舞台劇

還有人...上台搞笑= =+

其中有個人長的像小丙(電視上的藝人)...

每個人的道具和衣服都很精緻(除了來搞笑的之外)

我和阿婷就一直拿著相機猛拍

雖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不太有那個感覺

不過能親眼看到cosplay就很滿足了>///<

後來去逛一館

那裡的漫畫超便宜...一本9元or25元

不過都滿舊的...so,我沒買...

今天最可惜的一點~沒有拉coser拍照> <

我最想拍水星,很漂亮說~~~

最後阿婷還去扭蛋

扭到TAMAMA~可愛~~

我們搭106的公車回家

結束一天充實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