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班上...很浮躁...

應該說...一直都是醬...

也許我不該在這裡說...

不過...我覺得...應該檢討了

上課鐘打完

是否要安靜回位子坐好?

即使沒有到"安靜"程度

但至少音量也該放小

不該出現像下課那樣的大笑

幹部因為不好意思管

所以沒有管(只有班長有時會喊一下)

自己...應該要自制一些

上次因為太吵,害班長&風紀被教官抓去訓

還有上課時...我能感受到老師們盡力想讓我們安靜

一團吵鬧聲,已經不是嘰嘰喳喳的聲音

而是吵到老師麥克風都要用喊的

同學們...該反省了!!!

我們也要表現出對老師應有的尊重啊...



星二英文課時,老師要我們上台講"英文電話對話"

我和麵麵中午沒睡,就為了想對話

麵麵想的對話...很好笑>口< (那天中午笑到快翻掉)

可是...蠢斃了= ="

對話如下:

麵麵:Hello.
蓉蓉:Hello. May  I speak to Noodle?
麵麵:Sorry. She is not at home.
蓉蓉:Really? But why is your voice like Noodle? Who are you?
麵麵:Noodle.
蓉蓉:Oh, you play a trick on me.
麵麵:Well, what happend?
蓉蓉:Nothing.
麵麵:ㄚ  ㄇㄡˊ  ㄌㄧ   ㄒㄧˇ ㄐㄧˊ ㄒㄧㄩ  ㄗㄨㄟ 喔?   (啊不然妳是錢太多喔?)
蓉蓉:黑呀!
麵麵:Oh, bye bye.
蓉蓉:Bye.

恩...整個對話瞎到一個極點=口=

不過最後我們沒上台...呵呵~老師忘記我們了~



禮拜三班會時間,我們全班到視聽教室觀賞大家研究老師報告的成果

大家都有爆料老師的戀愛史@@

我、小橘、麵麵、彭彭一組

我負責主講,彭彭則是在旁邊接我和麵麵想的"笑點"

愷妹說我們像在演雙簧

只可惜彭彭沒有全講

不然的話會很好笑說...


星四放學回家

在半路上,有男子騎車經過,回過頭來對我說" 嗨! 妳好! "

因為我旁邊沒人,所以很確定是對我說...

當時傻掉,又覺得很好笑...

不過啊...遇到這種情況也蠻恐怖的...

天色現在很快就變暗了...放學一個人走20分鐘的路回家怪可怕的

路上都沒什麼人...

雖然覺得自己還蠻安全的= =+

不過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誰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星期五的化學課

老師講了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她教我們失去電子的能力要怎麼背

保證笑死你!!

Li > Rb > K = Cs > Ba > Sr > Ca
你    如    假    設     被     撕    開

Na > Mg > Al > Mn > Zn > Cr > Fe
那      美    女    猛      心     若   鐵

Co > Ni > Su > Pb > H2
姑     鎳     惜     千     金

Cu > Hg > Ag > Pt > Au
總      共     一     百   金


p.s可以用「熱情的沙漠」唱喔...=口= (請自行試驗)
-------------------------------------------------------------------
我的熱情(ㄏㄚˋ) 好像一把火(ㄏㄚˋ) 
燃燒了整個沙漠 
太陽見了我(ㄏㄚˋ)    也會躲著我(ㄏㄚˋ)
-------------------------------------------------------------------



下星期一...要國文抽考...

最近讀書精神很不好

都會小睡一下

然後再起來看...想說在躺幾分鐘好了...

結果...半小時就浪費掉了= =

不行啊~~~我的國文抽考...死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