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快9點起床

爸說等下有人要把鋼琴搬走了

爸說有點捨不得

當然囉...放在家裡有9年了

我也捨不得啊...

不過既然我都沒時間彈

就送出去吧...

9點多他們來搬

就這樣,我和我的鋼琴說掰掰了

客廳空間變大了

還滿奇怪的...



10點多電話響

媽接電話

然後語氣突然變的很不好

對那人說 "噢,你稍等一下(台語)"

轉身對我說 "喂,妳的電話,怎麼又是男生??"

把電話拿給我

問弟說是不是跟上次打來的男生一樣

我不想理他們

發現是弦打來的

上次打來的是熊熊

弦說今天圖書館沒開

明天會開

說我聲音怎麼聽起來很無奈?

當然無奈啦...

連講電話也要被懷疑是不是男朋友...

吼...真是夠了!!

同學打來是不行嗎?

反應真的很極端耶...




下午媽出去

突然打電話回來要爸帶我和弟去看房子

我們到自強那某棟公寓二樓

一進去,哇~都是木頭做的

還滿有fu的

然後我們就到處看

媽很想買,問爸...

後來爸答應了

因為媽最近一直在找房子

我想爸也沒辦法了吧...

於是,我們終於要換房子了

大概明年一月底要搬吧

其實還滿開心的

因為這樣以後就有屬於自己的房間

上學也不用走那麼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