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課烹飪

我們要做肉絲蛋炒飯

蛤蠣蒸蛋、皮蛋豆腐、炒空心菜

貢丸、魚丸湯

就在我們要做蛋炒飯時

彭彭把隔夜飯倒下

赫然發現

隔夜飯居然還有水分

是黏的!!

天啊...

這要怎麼炒飯??

於是我和彭彭就豁下去死命的翻、壓

弄到鍋鏟都是飯...

後來我炒完空心菜

試吃之後ok

但後來麵麵跟我說沒味道

我又加了鹽巴

最後開飯

大家都說空心菜太鹹

只有麵麵說好吃...

吼唷~重口味也不早告訴我

搞的那盤菜只有妳在吃...

我後來才知道

蒸蛋忘了放水

可謂 "真材實料"

QQ的,有嚼勁

像果凍一樣

還滿好吃的

這算是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