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什麼?



晦澀的文字,



我不是很懂。







我不想懂,



你們之間如何如何的模式,



我也不想過問你們之間的什麼什麼。







不要玩心理戰,



我討厭如此這般。









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因為我不是很懂。







不要讓我在邊緣徬徨,



能否讓我從中解放?



這會讓我內疚。



該說?



或不該說?



我真的不知道。







為什麼我想要的無法得到?



不想要的卻接踵而至?



到底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妳,


你,


他,


我。





這陣子真的讓我太矛盾,



時間到底夠不夠用?



我希望的是否會如我預期般實現?



不是如此困難,



只是我無法前進。






為什麼?



好多人都在問,



"為什麼?"







開心?



不開心?



或許我只能在其中取捨。






我想說,



但我卻說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