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從來不懂,


妳也從來不懂,


為什麼不懂?


不是你不試著懂,


也不是妳不試著懂,


只是因為我沒有讓你們懂,


也沒有機會讓你們懂。








逐漸地沉默,


並非真實,


卻也非謊言。


只不過是想不到什麼,


或是該說什麼罷了。








一人兩面,


能口若懸河,


亦能沉默寡言;


能開懷大笑,


亦能一板一眼。


取決於對方是否能聆聽我心,


不是真的想說什麼,


只是想著製造些噪音也有人會聽是否也很幸福?








只愛著我愛的人,


這樣是否自私?


但是真的無法去喜歡我不愛的人,


即使他或她是愛我的。








沒有什麼大道理,


因為我還不夠成熟。








討厭無病呻吟,


討厭聒噪,


討厭主觀無法容忍的話語,


文字燒灼。







究竟誰懂,


無法奢求,


是連自己都將不懂了。








莫名的罪惡,


莫名的失落,


莫名的厭倦,


糾結於指尖與頭髮。


想要顫抖,


害怕此刻將會止息。








慌忙;閒適。


矛盾,矛盾,矛盾,矛盾,


太多太多在腦海中迷路,


找不到出口。








可不可以任性?


可不可以耍脾氣?


可不可以大哭?


可以? 不可以?








混亂的角色,


混亂的自我,


自己都不懂了,


還有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