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跑去東海


要段考了還跑出去真的很有罪惡感~"~


不過沒辦法 :)


在四季的時候


有個大約小六或國一的胖胖小男生


在我旁邊徘徊


他引起我的注意了...


我走到哪


他就以四、五步的距離跟著我


心裡想著"這小孩到底要幹嘛"


我就不時的瞟過去一眼


後來在我看某樣東西很專心時


他居然已經在我的後面


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立即轉頭,他馬上就跑掉了


那麼小的小孩應該不是想對我性騷擾吧= ="


然後我注意到我的錢包和手機放在外套口袋裡


他該不會是想偷我的東西吧


這個死小孩= =+


他如果真的拿走的話


我一定馬上抓住他


畢竟我跑步不慢


然後趁機來個機會教育= =+++


那麼小就不學好


社會上就是有這種敗類


--------------------------------------------------


在等公車的途中


有個72歲的老伯伯


問我那裡是不是等公車的地方


後來又問我是不是要考大學了@@


天啊~我超感動的ㄟ


終於有人準確的說出我的年紀了>口<++


然後他又問我在哪下車


順便告訴我自強是屬於蔗部(X)


監理所又是屬於瑞井之類的= ="


然後又說我們那裡是眷村


又問我爸爸是不是外省人


我只是不太會講台語而已也不要這樣= ="


跟他說不是還不相信~"~


之後居然扯到呂秀蓮


說他比她大3歲


我都不知道原來呂秀蓮年紀那麼大了說@@


他是不是騙我的啊...


又扯到美麗島~"~


還說外國來台洽談阿扁都找呂秀蓮翻譯...


呂秀蓮和馬英九曾讀過美國同一所學校


(O.S 車還沒來啊...)


他跟我說讀附近的大學就好


不用跑去大大唸


(註:他本人說台大唸大大比較好)


我說那太高我也考不上


他說讀附近東海就好了啦


然後又很熱心的告訴我東海大學在哪


可是我真的已經去過好幾次了~"~


跟我講什麼路我反而不知道←大路痴一個


我是認路不認名字的


公車終於來了


老伯伯跟我說大學考試加油


噢~就甘心ㄟXD


對了


要去東海之前在公車上


聽到司機跟一個剛升大學的女生聊天


司機說他兒子本來考到高雄中山(哇~中山)


可是他要他不要讀那麼遠


讀東海就好了(噢 可惜)


好學校也有壞學生


普通學校還是有好學生


那個姐姐好像本來要唸弘光


之後不知道去哪裡我沒聽到


然後我又開始思考最近的一些問題


真的是讓我想到腦袋都快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