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中興大學考英撿複試


沒想到地點是在中興


和匡匡約好要當同學的地方呢^^


一開始先考寫作


也真的令人意外的很普通


翻譯除了"紀念品"和"櫃檯"翻不出來外


其它都還好


作文是希望未來發明什麼東西


這個東西的意義是什麼


而我寫希望能發明一台機器可以將垃圾變成某種東西可以不斷使用的


然後就扯了一堆環保概念的問題= =


後來要考口說時


我又發揮我路痴的精神 (什麼鬼= =+)


真的找不到考場在哪


於是就到處問


進去教室時已多規定時間五分鐘


差一點就沒辦法考了


不過考了才了解


有沒有趕上只是有分數和沒分數的差別罷了


因為到最後都不會過...


但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啦


坐我斜後方那個人超厲害的


題目一出來他就一直回答


發音好聽又標準


害我不自覺的聽他講話


都不知道該回答什麼了...> <


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沉默


腦中只有"完蛋了"三個字一直出現


然後還會乾脆想說大笑或唱歌給評審聽好了XD


已經呈半放棄狀態了


然後真的覺得我的表達能力有很大的障礙


也許是平常話不夠多


反應也變遲頓了吧


沒有想法實在不是什麼好事


(怎麼覺得越打越悲觀=  =)


嗯,反正就是這樣


我要好好磨練我的表達能力了


以後閒閒沒事的人可以用英文和我講話


我很歡迎的^^


(不過我怕反而是我自己講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