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的天


真的超超超超超級感動!!!!


沒想到還有那麼多人記得我的生日> <


真的很謝謝你們


所以我決定要打一篇超級長的感謝文XDDD



孟真:恭喜搶到頭香喲,感動的呢~卡片真是簡短有力,好像漫畫的台詞@@+

紫羽:金莎我很愛,卡片真是Colorful,一起加油吧!!!

佳蓉:卡片很有佳蓉的味道,謝謝妳的讚美,小王子麵我還沒看過有綠色的@@ (好像脫節很久了= =") 還有"祝我生日快樂"讓我很感動!!!

竹嫺:那張卡片裡的面紙我看到時疑惑了好久,哈~真特別的生日禮物,是要讓我拭淚的嗎?

紫綺:對不起我不夠聰明ˊˋ實在不知道我說了什麼(但大概知道什麼事),不過能幫忙解決妳的問題我也很開心,普普風的手機座很可愛,可是我還是不知道該怎麼用...=口=

筱尹:黃色卡片好bright,發現因為妳的緣故,我漸漸喜歡黃色了(不過黃色圓領T還是除外,它很像進香團> <) 項鍊剛收到時也很疑惑,看了卡片才知道那麼有紀念意義呢,我才不會忘記妳的! 順便告訴妳,我的英文名字是Nancy (英文課本常出現,不過句子都還不錯XDDD)

喻珊:那本超kuso筆記本讓我想到宋(笑),2個人都不往前,怎麼會靠近? 我會向妳踏出步伐的,等著吧^^ 還有那個綽號連我都五體投地了orz

:我整個一直看著妳的卡片猛笑,越看越覺得那增肥後的我很可愛=///= 笑到瞇眼的也不賴,不過妳說比較像妳>3< 還有自畫像的蛀牙太有梗了XD 裡面內容都看到眼花了超豐富,妳的"香屁" (面膜、護髮精華、蠟燭?!) 我很愛,哈~而且我側面的唇是長那樣?! 背面的彩虹我也笑半天XDDD 我整個感動爆了~~~~

雅葶:點點大袋子超級可愛,還有貼心的坐墊,終於不用怕坐太久了= v = 小熊拉鍊包也很可愛,卡片我超喜歡,居然做到半夜2點,真是讓我感動到流鼻涕,不對,是痛哭流涕了T口T

佩芸:怎麼會那麼有繪畫天份呢? 一張小卡可以被點綴的那麼cute,不過我對酒倒是沒什麼興趣呢(笑) 草莓吊飾很可愛,藍色圓點點手機套我超愛的>///<

子賀:收到你的卡片我真的很驚訝,卡片很有你的style,內容也居然都是滿滿的字@@,是我收過男生卡片中最多最用心的呢! 還有一直誇我,我會很害羞啦=///=

秉紳:謝謝你的莉捷髮臘,只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抓比較好,我家現在還有一罐mod's hair的被冰封起來=口=+

偉誌:很開心看到你的留言,即使只是這樣我就很感動了

英如、依珊:謝謝妳們的泡芙,很不錯~(哈,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義美小泡芙)

啟豪:其實我已經有蠟筆了,不過還是謝謝你,還有去什麼夜店啊?! 我從來沒想過耶...考試一起加油吧!

碰碰、小橘:謝謝妳們的髮臘,看來大家都很為我的頭髮著想,都用不完了~XD

佩儒:我也還是很喜歡妳,謝謝妳的祝福,英文筆記的事不用客氣,有需要可以和我借講義,現在比較沒有在聽課...(阿保對不起ˊˋ)

大貓咪:很有味道的筆記本,蝴蝶結好酷我好喜歡捨不得拆掉~

阿婷: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了,謝謝妳的祝福,一起努力,大考後一定要再聚聚!!!


另外還有甫弦、小賀、育芬、啟豪、宋、雅葶今天的簡訊,很謝謝你們>口<+++





十八歲真的很驚奇


媽媽買了蛋糕慶祝


我都快哭了> <


全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時我真的不知道該許什麼才好


總覺得18歲來的好突然我都還沒準備好


我的願望是


1. 能考上理想的大學

2.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順利

3. 這還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XD



媽媽還送了我兩罐保養品


噢~真感謝媽媽~~~


然後因為段考就在明天


所以必須去看書了


這是一篇未完的網誌


先來謝謝接下來祝福我的朋友們


等我有空會把你們騰上來的=)


那就先這樣


祝自己

18歲生日快樂

然後我要偷偷說一件事

其實我是晚上11點多生的

所以現在我還是17歲~~~(死要ㄠXD)

----------------------------------------

後記  10/13

謝謝志軒、匡匡、子賀、英如、小頭、阿葆當天晚上的簡訊


還有謝謝百慧,妳太抬舉我了=///=,還有妳的小黑板很酷,現在我們家要留言就靠它了:)


謝謝嘉文,卡片內容我都快笑翻了XD,什麼想追你就要考上好大學,真是個奇怪的理由ㄟ,害我差點以為那是XX信


謝謝育芬,繪本真的蠻有質感的,不過我現在很少畫圖了@@


謝謝匡匡,不愧是我的乖女兒,草莓杯讓我想到NANA,突然覺得我們似乎也有點像? 而且說好要一起再當同學的!!! 要一起加油!!!


謝謝牛牛,收到妳的祝福我很開心^^


謝謝佳琪,認識的第9年,希望我們友情不滅,有妳這樣的朋友很窩心:)


10/14


謝謝佳慧,能夠認識妳這樣的女孩,我也感到很開心,妳是那麼的有主見又有能力,我都好羨慕妳呢> <,未來也要加油喔!!! 警大的正妹就是妳了!!!


謝謝兆騏還有106其他人(對不起我不知道是誰),雖然沒辦法跟你們去看電影,不過收到你們的祝福我很開心^^


然後發現其實生日過的很快樂


好像有4天的生日一樣(笑)


謝謝你們,親愛的寶貝們:)

希望我們不會因為時間的推移而忘了彼此

我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