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開始


18潮來襲


接踵而至



18歲


能夠考駕照


我媽一直要我學機車


可是她的條件讓我一點都提不起興致


1. 學機車可以到更遠的地方打工


2. 她要去買新機車然後把舊機車給我= =


這樣誰會想要學啊...


我媽真是一點誘惑都不給我耶(無奈)


人家也想騎很可愛的機車啊> <


18歲


想做的事情好多好多


1. 把衣櫥的衣服更新


我想要試試成熟又帶點可愛的衣服


2. 想燙頭髮


直髮或小捲,至少不要讓它一直亂翹


3. 想去逛逢甲


聽說那裡有好多可愛的低跟娃娃鞋,我好愛好愛>///<


4. 希望滿18之後,不會有人再把我當成國中生


5. 家人不會再翻我東西,我想要保有隱私


6. 英檢中級趕快通過(不過自己心裡有數ˊˋ)


7. 我可以去我想去的地方


8. 我想學化妝 (大學)


9. 女大十八變,我要變正!!! 


(哈 自己都說到害羞了=///=)


10. 最重要的,希望我的升學之路能夠順暢!!!


說實在的,18歲真的都在考試當中度過


有點悲慘ˊˋ


今年的生日又是很尷尬的日子


看來我的18歲不好過啊


不過沒關係,我會加油


高三的大家,一起加油


等待18歲、享受18歲


期待未來的大學之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