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又長大了一歲


今天是我未成年的最後一次生日(不想不想成年啊)


一大早就看見我那調皮又可愛(?!)的老弟把卡片拿給我


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到學校後又聽到許多生日快樂


真的很開心,收到了"非常多"的禮物


匡匡-中島美嘉和寶兒的海報(我愛>///<)、娃娃(是兔子還是狗?)

秉紳-錶、巧克力(因為吃不下?!)

竹嫺-小小許願瓶(自己做的唷)

佩芸-衣服(酷啦)、巧克力*n、天藍大象卡片(超可愛)、可愛手提袋

筱尹-圓點拉鍊包、可愛袋子(聽說本來要送安全帽XD)

KING-Special吊飾(有眉毛的唷~)

喻珊-小飾品(可夾東西)

雅葶-素描簿

尚琪-"溶解少女"畫XD

玉嬰-小漢堡?!

紫羽-Candy

賜宏-可愛小熊墊子(應該是墊子吧-.-)

剛剛、佩儒、小川、舒舒-帽子(超喜歡的!!!)

韻璇-粉紅色娃娃鞋

OD-健達繽紛樂@@

大貓咪-健達出奇蛋?!(內有海綿寶寶,我笑翻了XD)

博彥-精美包裝的行事曆

小賀-小小籃球(超Q)


另外還有孟真、佳慧、碰碰、士烜、小思、小犬、


啟豪,紫綺、丸子、小頭、育芬的卡片


謝謝大家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有不認識的人幫我們拍手@口@")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與心意^^


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破費了>"<


我真的超感動的啦(看到嗎?眼角有淚光在閃閃發亮@@+)


不過說真的,有帽子、衣服、鞋子


只缺褲子就可以湊成一套了XD(我在想什麼)


大家都說好的吼~~~~


對了對了


還有兆騏、小太陽、晏甄、郁婷、嘉文、依珊、


英綺、栢慧、美君、英如、熊熊郁的口頭祝福


(要是遺漏了請告知,會盡快補上,另外前面禮物部分有錯的請糾正,


因為收的太慌忙...還有一張沒有寫字沒有屬名的卡片,我忘記是誰的了抱歉> <)


今年的生日,大大的驚喜!!!


其實我人緣還挺不錯的嘛(歐= =+)


現在,我可以將我心裡最深處的想法喊出來


"我真的很快樂!!!"


能有這樣的一天,


作夢也想不到


何樂而不為呢???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們>///<~~


晚上,媽媽買了一個蛋糕


插上17歲的蠟燭(是我17歲不是蠟燭17歲XD)


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許了3個願望


第一,希望家人和朋友能健康快樂


第二,希望世界和平(看,多偉大的願望啊~~~(((遠望)


第三,呵呵~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吹完蠟燭,切蛋糕


今天是今年最開心的一天!!!


謝謝媽媽辛苦的把我生出來~


子女的生日就是母難日


媽媽我愛妳!!!!!!>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