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輕的生命


從此銷聲匿跡


芝華姐終究敵不過死神


悄悄的到天上去了......



昨天全校幫她祈福


很多人錄音給她聽


寫卡片、折星星和紙鶴


但她卻看不見也聽不見了......


雖然我和她不熟


以前也不怎麼喜歡她...


不過聽到這消息


令我錯愕


心中有股說不出的難過......




我知道


她是個很認真的老師


為什麼上天要帶走她?!


不好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在她身上


上天真是對她做了一個最殘酷的試煉


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因為一場交通事故而結束了短暫的人生


世事難料


就這樣錯過和她的最後一面,或最後一句話......





我好害怕


怕身邊的人會像她這樣突然離我而去


有人說死亡是生命的另一個轉捩點


但真正悲傷、痛苦的是所有愛他們的人




我哭了


不只是因為芝華姐走的突然


同時也因為體悟到死亡的力量而感到震懾!!!


想要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不要讓自己留下遺憾...




芝華姐


希望妳在天上能過的開心、悠閒


不要像在人間過的那麼辛苦、忙碌


我們都會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