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我試著改變


雖然得到不一樣的讚美


但也因此


失去了許多能力


我變得平凡而毫不突出


不再是中心






我是否該再次改變?


這樣的我一點都不使人注意


如同空氣一樣


別人看不見我






或許我沒有能力


但我願意去嘗試很多事情


這樣的我是異想天開吧


只是想讓自己變成一個什麼都會的人


卻什麼都不專精


我不知道該如何選擇


"中看不中用"


老實說我還是很在意那句話


對不起,我的確是不太會打籃球


我的確也只是去玩的


不過這句話真的刺到了我


每個人擅長的地方都不同


沒有人有資格對別人說這種話


我也不想成為不中看也不中用的人


如果當初不是因為寂寞


我也不會離開漫研社






常常這樣想


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講出自己最想說的話


只是因為考慮到別人的感受


所以變的什麼話都不敢說


即使自己有什麼不滿


也都往肚裡吞


我並不會隨便對別人說誰的是非


那是自己的感覺


不是其他人的感覺


不該讓別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事實上


我知道我很自私


卻常常做相反的事情來掩飾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自己會有這樣的反應


其實這樣的我一點也不開心


或許這只是為了維持某種關係罷了






如果可以


我希望大家都喜歡我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只希望大家不要討厭我


但這也是不可能的


就像我對某些人看不慣一樣


這就是人性吧


什麼事都想讓自己是最好的


雖然知道不可能






我已經漸漸看不慣現在的自己了


但是沒有改變的勇氣


是否真的要維持現狀?


或許...我只是需要一個


能夠支持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