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晴天。










看著那蔚藍與寬廣,


心情會不自覺的放鬆,


得到解脫。










或許存在著什麼神奇的力量,


又或者只是自己一味的想像。










天藍色,


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藍與白在空中交會,


微妙的融合在一起,


由深變淺,再由淺變深,


我知道,那是他們之間無聲的語言。









有時不小心瞥見那片藍,


會不自覺的注視著它,


就像是有魔法般。









雖然它是那麼的廣大,


而我是多麼的渺小;





雖然它是那麼的明亮奪目,


而我是多麼的不起眼。






不過,


我就是喜歡它。











喜歡只屬於我的天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