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記得我上次說過第一次段考我考的如何嗎?


是的,沒錯


我考的很差...


非常非常的差......


所有的科目都出乎意料的差


除了數學有及格我還蠻開心的之外...(班上第四高@@)


其他都是讓我想一頭撞死的分數...


可是沒想到


我居然是班上的第一名...


真的太扯了= =


一直覺得這不是真的...


全校90名真是笑死人了...


還只是和社會組比而已


唉唉...第一名也抬不起頭ˊˋ


佳慧是一班的第一名


全社會組15還是16名(我忘了)


育芬也是全社會組前五十名...


相較之下...我...我...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去面壁啦T口T


都是地理和歷史...跟你們拼了= =+


不過106真是大勝出...


那麼多的第一名(雖然我的分數不好看啦...)


代表我們以前就是太集中嘛~


現在二年級分開了各自變頭頭@@+


拿了第一名的獎狀有點心虛(不,是非常)


不過有250元的禮券(清水建國書局的= =+)


好多啊...可是在清水...太麻煩了吧...


每次的禮券都拿來買講義買掉了ˊˋ


好吧好吧~下次要更加油更努力


我一定要克服地理和歷史障礙(還有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