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就在剛才...


我的電腦正式宣佈急救無效了...


我的圖檔、我的音樂、我的回憶...都消失了>  <


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了啦...


還是很捨不得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爸爸說要把手提電腦給我耶耶耶耶(意外的收穫>口<)


家裡有個超強電器高手老爸真是超級讚的


人家壞掉的電腦修一修就可以用了


完全不用花錢請人修


(請人修還不一定修的好呢←哈,好討厭XD)


所以我家超多電腦= =


我弟也很厲害


偷偷幫他打個廣告


電腦不難(請按我)


是我弟和他同學合架的網站


裡面的東西都是他吸收知識之後一字一句打出來的


所以絕非抄襲→我可以作證


他對電腦資訊的熱忱已經不是我能形容的出來的了......


覺得他做的還不錯的就幫忙推一下吧^^


看我真是個好姊姊XDD


然後我也很佩服能為壞掉的電腦打一篇網誌的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