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音樂是彼此的語言


那我也將用它來傳達


抱歉我之前沒有發現


那些旋律之間隱藏的秘密




傻瓜是我


其實我很想要懂


但我一直不敢去懂





黃色的遮蔽物


盡頭洩露了什麼


水滴滿了整個空間


我並非不怕


是因為有個誰給了我勇氣




我努力假裝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其實內心翻滾澎湃


短暫的字句


看不出什麼明確目的





我不遲鈍


只不過想更確定


所有的所有都在掩飾


是喜悅卻又感到害怕


我不敢向前




有了契機


卻了無回應


為什麼?


我還是深信著


即使那些訊息謊言般的透露




感覺不出我的感受


因為我也不了解




你有什麼話想說嗎?






如果是真相


那麼為何逃避?


我準備應戰了


不會懂我拿出了多大勇氣


想不透也猜不透





所以我說了對不起


不曉得為何自己會如此回應


是對不起之前的故意忽略


或是對不起現在得不到的誤會





或許我已無法像外表那樣冷靜


反覆思考找不出解答


打破了最初預想的情節


還像個傻瓜一樣期待有些什麼




正在滋長的花苞


需要時間灌溉


而它也只在喜歡的溫度下開放





而我想說的那些


你是否也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