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打電話給熊熊

找他一點半到龍井圖書館

因為泡麵的關係

遲了10分鐘出門

想說走路幫助消化

就拿著英文Live邊走邊看

到那1點40分

想說熊熊應該等很久了,不好意思

打開自修室的門

發現...好多人

又發現...熊熊還沒來

於是我找個空位坐下

2、3分鐘後

熊熊來了,問我弦怎沒來

我說不知

過了沒多久,弦也來了

我們很認真的熬到五點休館

熊熊說他要去影印我花了五小時所做的歷史精華

我說我用走的,他印好我應該還在走

再拿給我就好了

但熊熊說請弦載我

醬他們就不用再下去一次

我...本人是不想再麻煩啦...

上次也是被載,這次還要麻煩很不好意思...

但最後...還是被載= =...

我們到OK影印

沒想到浩D在那打工,阿登也在

聊了一下,阿登說他們月考考很多科目

連體育、家政那些有的沒的都要考

他問我百名榜多少

我說第一次92...

他說好厲害,當時我在內心o.s

"如果你來考一定全校第一..."

他在二中競爭當然強啊~不是普通人讀的起的!!!

我們要走時,浩D說我好像又縮水了...

他...他在刺激我嗎= =?

還是為了突顯他又長高的事實?

阿登真的變好多,髮型、穿衣風格都改變了

整個人煥然一新,不一樣了呢~(笑)

浩D的頭髮也滿有型的

和他們道別之後

接著和熊熊說掰

弦把我載到美又美那

呀呀~大好人~~~太感謝嚕~~~> <

趕快回家,差點沒被凍死

手整個僵硬

我想屍體的溫度大概就像醬吧...

明天月考...希望有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