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次月考的最後一天

考完的感想是...完了...

數學有14題計算

我寫的要幾乎全對才有及格耶...

要被當掉了啦~~~怎麼辦??

然後地理50題

有些人沒寫完,我是掰完了

但分數應該滿可怕的...




12點搭校車回家

弦突然說今天星期二耶...

想回瑞峰國小...

後來約好2點到正門口

媽說穿制服去就好...

於是我就穿著制服到那裡

等了五分鐘,弦騎腳踏車出現了

我們進去找老師

找到老師的班級,他們剛好室外課

剩老師一人,弦躲在窗戶旁敲窗框

老師望向窗外,看到他馬上叫出他名字

看到我後...居然叫不出我名字...(傷心...)

只知道我有個"蓉"字(幸好還記得)

想了很久還是想不起來

問我姓什麼,我說李

老師說他記得我很會畫畫,也很安靜

最後終於想出我的全名,好吧~感動喔~~~

他說我沒什麼變,就髮型變很多

說我不適合這髮型...

醬看起來好像比較...圓....=口="

噢...好嘛...大不了留長旁分...

老師又說我身高沒變

這句話老師兩年前就說過了...

他跟我們聊了很多有關現在清中的生活和未來的方向

老師說話也沒變,還是喜歡講冷笑話

老師還問我們說現在會想交男女朋友嗎?

我說還好,他又問弦一些假設性問題

我想他應該很尷尬吧...

老師對我們一起出現感到新奇

因為我們國小是不太會有交集的

而且老師今天一直開我們的玩笑

還問我現在有沒有看到弦的優點

呵呵呵~優點多的勒~以前果然是不熟

老師說我害羞時眼睛很迷人

哈哈哈~單眼皮也可以"迷人"喔...

聽到忍不住笑出來...

我的畫老師還留著給學弟妹看

聽說有個學妹很崇拜我

想到以前的畫

不堪回首啊~~~

我說可以幫她畫一張沒關係

後來因為老師有事要做

所以我們跟老師說掰掰

在瑞峰門口"講話"

沒想到這一講就是50分鐘...

真是佩服我們可以講那麼久(笑)

4點,回家

發現一件事...學弟妹好像有點...營養不良...

我看到的六年級女生沒有比我高的耶...

想想我從五年級就是這個身高了...

男生,矮的誇張...到我下巴的好幾個...

可能,還沒到成長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