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和爸去辦事情


10點才到學校


其他205的同學們就到校練啦啦了


有了新舞步


不太能跟的上


半個小時的落差有那麼大嗎@@"


結果我們好像只配音樂練了兩三次吧


其他時間都在休息...


尹和芸實在太有趣啦~


很喜歡看她們打打鬧鬧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像她們這樣了...


12點解散


和芸、尹去吃冰


芸真的很喜歡吃酸的東西呢


我只要吃酸的或大笑都會臉紅@@"


所以請大家不要誤會...


吃完去搭公車


芸匆匆忙忙跑走了(好像是快錯過班車了吧)


還來不及跟她說再見


我和尹搭的那台公車


司機開好快


而且尹說他有快睡著的傾向 =口=+


真可怕...幸好我們有安全到家...


晚上7點半去打工


有個姊姊帶我


今天大致上就是幫忙找鞋號


了解鞋子的編號放在哪裡


還有貼標籤、標價、撿垃圾(?!)


一直跑上跑下的(因為鞋子存貨區在二樓)


不過比之前早餐店的工作好多了


不會那麼有壓力


今天一直上到10點


老闆娘最後帶我複習了一次


我希望我能將這份工作做好


真的


我該為自己負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