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練啦啦的日子...


早上...弟弟把腳踏車騎走


害我得牽著那另一台沒有風的腳踏車


走了十幾分鐘的路去灌風


然後騎去坪頂撘車


等了20幾分鐘公車才來(氣煞我也!!)


剛好遇到熊一起搭車


人太多用站的


就在沙鹿總站時


因為人太多要下車


所以我就卡到熊旁邊(小巴右邊第一個位置)


結果有個阿嬤上車


就整隻手把我環住= =


而且很貼...害我整個很尷尬


我的手就貼在窗戶上(從外面看應該滿好笑的吧ˊˋ")


因為實在擠的受不了


我就開口說了一句話...


"我整個就被卡住了"


阿嬤果然聽到了(有效)


就把手放開...我才鬆了一口氣


嗚嗚~阿嬤醬算騷擾嗎(好貼~笑)


人到了之後開始練舞


其實我們真的練的很少...


打牌的打牌,聊天的聊天,打球的打球...


看別班都練的很勤...


中午和一群人去吃東西


有種被騙的感覺


算了...上一次當學一次乖


下次不會再去那家了


(其實叫我一個路癡再走一次到那裡我也走不到XD)


下午...就為了等大家全到齊等了一個小時


然後又發呆一個小時


2點多才開始練...= =


實在沒有效率...


話說...有隻小狗


凱在泡麵


結果小狗追著他跑


真的超好笑的XD


然後很扯的是


鋐喝了幾口冰火


就醉了= ="


雖然我沒喝過...不過有那麼誇張嗎?(笑)


看他整個臉都紅起來了(酒量不好唷~)


3點走人


今天快被太陽晒到焦掉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