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媽媽說一件事...

她從下星期一開始要上大夜班了...

從晚上8點上到早上8點...

所以...

早上和下午的時間都要睡覺...

我的天~~~

難過的日子又要來了...

在家又不能隨便走動了...

講話也要小小小小聲...= =

更慘的是

弟弟本來是用我媽房間那台電腦的

現在要跟我搶了> <

討厭ˊˋ...

我的電腦時間又要被剝奪了T口T...

而且...

我下星期一要去清水玩耶...

醬就會變的很麻煩了 = =+

不要~~~~~~~

我的自由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