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啊~


已經14號了呢~


又是一個月的一半了...


每天在家都過著糜爛的生活


連網誌都不知道該打什麼了說= =


最近閒閒沒事做都在看小說啊


育芬借我的達文西密碼


好大一本!


不知道我有沒有耐心看完 = =


目前還有一半...


裡面內容很懸疑


但也很複雜...宗教等等的


享受一件件謎題被解開的感覺很不錯~


加油吧~


祈禱我能看完它吧= =+


然後我迷上了網路小說【1/2王子】


很特別的小說


有興趣的可以到"冒險者天堂"看


我是看到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狂笑XD...


實在太有趣啦~


而且想像故事裡人物就會偷笑一下(大美女&大帥哥)


這就是為什麼有時小說比漫畫更吸引人的地方


哈~如果我有很強的繪畫天份就可以把想像的東西畫下來


這又是另一種樂趣啦~


只可惜我的功力還不夠


大力推薦【1/2王子】


保證值得一看


看了就會上癮的呢~~(笑)


不過聽說網路上沒有最後一集?!


看來我要去尋求途徑了(嘿嘿~)


等到【1/2王子】看完後再去找尋另一個目標


看來這個暑假要在小說中度過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