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10點出門到7-11等302的大家...


沒想到是10點半...我弄錯時間了= =


在那裡等了半小時......


後來人來了


搭上106 (公車)


在新光下車


人全都到齊囉~


小黑、榕、浩D、阿鴻、大頭(企鵝)、邱翔


阿婷、我、琳、心、筱婷


我們這11個人就搭上到逢甲的車


往銀櫃出發


到了那裡...


沒想到有人問...銀櫃在哪...= =+


於是我們這群迷路的小孩...


就問了幾個人家


終於找到了@@


然後我們就搭電梯上樓


包廂剛剛好是302呢~(真是巧啊~)


之後就開始唱歌


阿琳說某個服務生再胖多一點很像阿峰= =


哈哈~這句話是個笑點嗎?


一開始小黑和榕很high


阿鴻是自high= =


心、筱婷、邱翔都沒有唱ˊ口ˋ


阿鴻還連續點了好幾首台語歌...


結果自己都不唱= =+


(其實自己在家練很久了對吧XD?)


小黑從頭high到尾呢~


幾乎每首都有唱到說~(小黑會唱的歌還真多@@)


小黑真的真的變很多呢~


變帥了~~XD


不過還是很可愛(笑)


大頭今天來了只有唱一首> <


屬於他的"小丑魚"啊~


其他時間就還是在那搖搖搖...(不愧是企鵝)


阿琳唱歌還是一樣的好聽~


聲音很甜


阿婷今天唱的歌很少...


因為她都在唱KAT-TUN的歌啊~~~~


我也唱了好幾首


阿鴻幫我點了好幾首張韶涵的歌


幾乎都我一個人唱...


人家會害羞啦>///<~


筱婷、邱翔、浩D一直在玩海綿寶寶的包包@@"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轉眼間就過了5個小時


該回家了~


結果我們又再度迷路了= ="


我的鞋子...


磨的我的腳踝後面破皮了= =


走路好痛...


幸好浩D有帶OK蹦~


貼了兩層


好多了...


於是我們就走走走...


差不多走了十幾分鐘吧


終於看到了公車站牌


我們就在那等106


等了好久~


終於來了~~~~


一群人又搭上公車...


企鵝要下車居然自己走掉= =+


好沒人情味喔~~~ˊˋ


只回頭看一下我們,把他的手伸出一點點...


就下車了=口=


在那之後的之後我也下車了


今天真的很開心


果然302的大家還是最棒的


好喜歡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Q^


不過今天腳磨破真的很痛T口T


洗澡洗到眼淚快流出來了(你懂得那種痛嗎>"<)


下次一定要記得貼膠帶= ="


最後......
























302是永遠不滅的~!!!!!


                                             P.S 我愛你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