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是鼓勵,而非責備;




我想要的,是自由,而非束縛;




我想要的,是隱私,而非權力;




我想要的,是永久,而非短暫;




我想要的,是真摯,而非欺瞞;




我想要的,是幸福,而非爭執;




我想要的,是和平,而非戰爭;




我想要的,是公平,而非偏袒;




我想要的,是團結,而非散沙;




我想要的,是重視,而非拋棄;




我想要的,是關心,而非冷漠;




我想要的,是親情,而非命令;




我想要的,是友情,而非孤獨;




我想要的,是笑容,而非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