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得了嗜睡症一樣




以前每天都可以到12點之後才睡



現在...



11點不在床上就不行了...



每當下課鐘打完



第一個動作就是



現在連上課都會少休一下(有認真讀國文的就知道少休是什麼)



我覺得...



我快不行了~~~



真的好累...



下課一定要洗把臉才能維持清醒



當然...



這對我的讀書時間也有影響



常常看沒幾頁又趴下去了



成績有明顯的退步......



很擔心接下來的日子



連別班的同學都說我最近看起來很沒精神



也許和最近心情複雜也有關係...



可是我真的不想這樣嗜睡下去了



怎麼辦...誰來幫幫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