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上高中以後

一直存在的問題

我的高中生活是否找的到真正的知心好友?

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沒找到

或許因為興趣和個性不同吧

老實說...

最近常常會有「一個人」的孤獨感...

雖然知道同學都在身邊

卻覺得他們離我好遠...

也許是我想太多

但最近感到不開心是事實......

有時我會想

和大家其實只是"同學"

根本沒有所謂的"朋友"

朋友的定義究竟在哪?

我不懂

我希望有個人能聽我傾訴

我希望他會在我難過時安慰我

我希望他不會忽略我

我們可以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經歷許多事...

我們相處了那麼久

麵麵到現在還是不肯叫我的名字

從開學後居然變成一句話都不跟我說了

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但是我一直很在意

我是真的把她當成好友般看待

爲什麼不肯叫我的名?

爲什麼不跟我說話?

麵麵,妳知道嗎?

跟妳說我很難過不是說假的

因為這樣我有不被重視的感覺

也怕有一天會在妳面前決堤

不要這樣對我好嗎...?

我並沒有想像中堅強...

我要的不多

即使只有一點點...

我也會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