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點20到M,8點35分哲來了

我們上樓讀書,很巧的遇到榕

他一個人來讀,真是認真~

後來舒舒、烜、大哲、小賀、剛剛也來了

他們上3樓讀書

我和哲在2樓算數學

今天又遇到心~

快中午call弦過來

之後又遇到琳&婷

中午和舒舒、剛剛去對面吃

回來"少休"一下

被小朋友哭聲吵醒

後來到樓上和舒舒他們念書

又看到瑩(今天遇到的同學真多)

舒舒他們果然誤會我和他們的關係了> <

唉唷...就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啊ˊˋ"

他們還想真多...趕快撇清

不然不知道要想到哪了= ="


後來還玩了一個很無聊的遊戲...

宇被我們騙了9分59秒...(還真陪我們玩= =)

班上幾乎都有接到= =

我想會引起公憤吧...(祈禱中)


婷來找我聊天

小賀他們居然把我在班上被叫"彥蓉姐"的事說出來

大哲還說什麼我寶特瓶用咬的接= =+

他真幽默......

這些小孩每次都喜歡這樣

我什麼時候變黑道大姐我都不知

誰先開始說的啊???


之後很認真的算數學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大哲會那麼熱心

小賀和他都很用心教我和剛剛數學

而且教的很明白

他們成功了~成為數學老師說的"第三層次的人"

一直算到5點多,準備離開

大哲都會幫忙靠椅子呢~真是乖孩子@@

之後大家互相道別...

大家月考...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