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在今天終於考完

這次的考試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想看書...可是看不下去...

國文這次滿簡單的

歷史...懊惱啊~~~~>口<

簡答有題的題目是"晉商經營金融業,創設哪一機構,分支機構遍及全國?"

我居然寫"金融機構"= =

我在幹嘛~~~~~~~~~~~

題目都說金融業了= =

這就是題目沒看清楚+沒檢查的結果

正確答案是"山西票號"

好想去撞牆= ="

地理這次好難....

英文...

有史以來最挫敗的一次

寫到想把考卷撕了走人!!!!

考那什麼東西那麼細

單字4000考用法

題目一堆生字

選項看的懂也沒用

還有那文意選填

我就不信有人填的出來= =+

文章和選項都看不懂,怎填??!!

我先把閱測寫完才回來寫

剩三分鐘掰的完才有鬼= =+

文意字彙也空一堆...

英文考完沒心情讀數學

草草將公式再複習一次

昨天在麥當勞問熊熊的題目真的考出來了!!

一模一樣!! (抓題真的很神!! 屢試不爽!!)

雖然還是不會算

但是答案背起來了~~^^"

烜的方法很好用

多虧了麥當勞對面的7-11呢~(笑)

第一次覺得數學比英文簡單

掰到剩一題...

公民還OK

寫考卷寫到一半

熱到頭昏趴下居然睡著了@@"

3分鐘後起來繼續寫

寫完又趴= =

我覺得我已經熱到快脫水了ˊ口ˋ

爲什麼清中那麼熱!!!????

英文聽力瞎掰

反正已經放棄這次英文了

之後大家勤快的大掃除...

我是掃+拖走廊的

可是走廊上一堆課桌椅

只好等最後在弄

全班最閒的就是我吧...(心虛)

一直想幫忙

可是不知道該幫什麼= ="

明後天是國中基測的日子

好快啊~~~~

一年又過了...

想想我的無名也差不多是那時候辦的

滿一年囉...

記得當初還爲了不受重視而生氣

爲了基測每天苦讀

雖然考出來的成績還不是很滿意=口="

現在...已經快升上高二了...

考基測的景象到現在還歷歷在目

好像剛發生過一樣...

高三的學測...也很快就會到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

該做什麼

就趁早去做吧!!!

不要到時才在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4i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